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 蓮生活佛新作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3、24冊《靈的自白書(全)》 七月再版推出!


文/台灣大燈文化提供
  喜愛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的讀者都知道,在那個民風保守,電視媒體不可播報靈異現象的民國六十四至六十五年(1975-1976)的年代,《靈機神算漫談(正)》、《靈與我之間》、《靈機神算漫談(續)》、《靈魂的超覺》、《啟靈學》這五本大作,解除了廣大民眾發自內心深處對於靈魂學的渴求,一時之間,盧老師的名聲轟傳台灣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舉頭三尺有神明 善惡到頭終有報
  由於這五本書的暢銷與流傳,使得人們開始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到頭終有報」;尤其《啟靈學》的出版之後,許多讀者依照書中所教導的方法,學習靜坐啟靈,終於親身體驗到,冥冥中確實有個不為人知的力量在主宰著一切。從讀者的來函中可以知道,許多人因此一改過去不好的惡習,開始行善、佈施,向道學佛;這五本書的問世,對於世道人心可說是大有幫助。
◎蓮生活佛的書 為您打開靈魂學的門
  然而,人們的求知慾是永遠無法滿足的,尤其是當蓮生活佛為讀者們打開了靈學的那扇門,讓讀者窺見了門後那前所未見、難以想像的七度、八度……空間之後,既驚喜又期待,心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問號有如火山爆發般地不斷產生。終於,讀者來函便像狂風暴雨般而來,塞爆了出版社的信箱,於是,《靈的自白書(正)》、《靈的自白書(續)》便應運而生了。
  《靈的自白書》,是讀者來信中,問題擇要的答覆。此書的出版,是很多讀者強迫我寫的,非在我的意料之中,可見人們對「靈學」研究興趣之濃厚了,但願此書,可以滿足所有的讀者,如此是我的榮幸,也是上天至靈的榮幸。希望人人得到快樂,求上天照臨,使人人離開病苦、煩惱苦、生苦、死苦及一切苦。
  ~蓮生活佛盧勝彥

◎讀者的回應 是支持作者不斷寫書的最大原動力
  誠如本書作者蓮生活佛盧勝彥所述,《靈的自白書》是為了答覆讀者的來信所書,而活佛近期的作品中,第216冊《當代法王答客問》、220冊《當代法王答疑惑》、227冊《悟境一點通》也都是回應讀者的提問與心得而創作,希望各位喜愛盧勝彥文集的朋友能持續多多來信提問與發表心得,因為您的來信便是支持作者不斷寫書的最大原動力。
  此次大燈文化為方便讀者閱讀,特別將原本分為二冊的《靈的自白書(正)》及《靈的自白書(續)》重新編輯成一冊《靈的自白書(全)》,加量不加價,一次滿足您對靈學的求知慾!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