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頂戴根本傳承 百分之百相信 才會產生力量


  【釋蓮店上師/西雅圖報導】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共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同修後,首先由近日得到蓮生活佛盧勝彥摩頂加持後,腦中血塊竟能奇蹟般消除的西雅圖弟子Edward、Teresa師姐夫婦作見證,並感恩聖尊的大加持。
  蓮生法王盧勝彥在開示時感謝所有貴賓及弟子的到來,並提到很多弟子經過盧師尊摸頂加持後,許多真實的感應奇蹟,不勝枚舉。其中包括,近期在台灣有女弟子懷胎九個月,但腹中胎兒已無心跳,須開刀取出死胎,但經師尊摸肚子加持後,胎兒竟奇蹟般地又有心跳,且平安順產;另有弟子肩膀長著大肉瘤,結果經加持後竟奇蹟般的逐漸變小;另有本來駝背的弟子,在求加持之下,背竟然也奇蹟般的挺直了;又有弟子得到大脖子的病症,在加持後也奇蹟般的康復。聖尊表示這些奇蹟其實都是來自佛菩薩的加持。聖尊的謙虛和慈悲,得到所有在場弟子們熱烈的掌聲及歡呼。
  接著,盧師尊續講《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四十二章「真實佛陀」。聖尊開宗明義道出密教首重「根本傳承」的重要。聖尊說:一個密教行者要「一皈依」;對於根本傳承上師要永遠頂戴,要完全百分之百的相信,如此才會產生力量。因為,如果一個行者不相信自己的根本上師,甚至懷疑根本上師,那麼修法怎麼會成就,怎麼會產生力量呢?!
  聖尊以自己每次的開示前,都一定先稱頌自己根本上師的名號:頂禮了鳴和尚,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薩迦證空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而這就是對於「根本上師尊貴傳承永遠頂戴」之意,令自身生起「真實佛陀」之念,以自身身口意去頂禮根本上師的足下蓮。
  聖尊繼續闡述:一個開悟者的「防彈衣」是什麼呢?就是「六度萬行」。開悟者要以「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以及「智慧」,要以「六度」來時時觀照自己,守護自己的「開悟」。(完整開示見第4、5版)
  最後,聖尊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文物加持開光,並為虔誠弟子一一摩頂加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