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有真佛弟子修財神法中大樂透

  【本報訊】當代法王蓮生活佛所傳的種種財神法,感應不可思議。2012年9月9日,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密教五財神護摩大法會」後,法王盧師尊表示,在美國有兩位弟子修財神法中大樂透,一位中五千五百萬美元,另一位中一億六千萬美元,也曾報導過;在台灣也有多位弟子中樂透獎。而在9月8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及9月9日彩虹雷藏寺五財神護摩後,法王續講喜金剛法,談到「喜金剛的大能」。由於9月15日,蓮生法王將首傳「遍淨天不共大法」,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眾弟子齊聚西雅圖,將領受法王今生只傳一次殊勝的「遍淨天大法」傳法及灌頂。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