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拙火昇起 可見般若光


  【棠君師姐/美國西雅圖報導】2012年7月8日,盛夏持續性的炎熱來臨了,大曰普照,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舉行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恭請蓮生法王主壇,及賜授時輪金剛、金剛鏈法等大法灌頂。
  從早上開始,廚房組、報名供品組、交通組等組的法師、義工,在悶熱的氣溫中忙碌;中午廚房組準備的佳餚及十四鍋大電鍋煮的白飯,一點都不剩,可見參加法會的人潮之多。
  當天蒞臨貴賓有真佛宗會計師Teresa Piersa師姐夫婦、莊醫師、「給你點上心燈」電視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及來自世界各地四眾弟子參加護持法會,共沐佛光。壇城供品非常豐盛,這次並上供一個精美的天燈摺紙藝術品。
  法會開始,法王點燃護摩火,眾等齊誦時輪金剛心咒:「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護摩火清涼清淨,燒盡眾生煩惱,令得輕安。
  法會後,蓮生法王開示說,身上拙火昇起來的時侯,在禪定或你心不動時可以看見光,剛開始是一個般若光,然後會出生第二、第三、第四,到無數個般若光,然後串成一串,就叫「金剛鏈」。最後串很多串,成一個面就叫「金剛幕」,像電影螢幕白色的一整面充滿虛空。你心裡想看到佛,佛就會出現,你可以看見百千億佛,而後你進入佛裡面,再來你就變成佛;最後捨棄肉身進入金剛幕中,你就成佛了。
  接著法王講授《喜金剛講義》,當密教行者中脈已通,拙火能提降,明點能提降,拙火明點互融的時侯,打開「頂輪」能長壽,示現變化及神足等等的神通;打開「喉輪」能受用世間及出世間的一切法味;打開「心輪」,多種神通一一示現;打開「臍輪」,能使一切眾生順服自己,能使眾生滿願,能救度眾生;打開「密輪」能任運自在。
  最後,四眾佛子歡喜接受盧師尊蓮生法王的時輪金剛大法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