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雅加達傳時輪金剛大法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供養印。
【慧君上師/印尼雅加達報導】2012年3月25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佛駕印尼雅加達SICC大型會議中心,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及傳授時輪金剛金剛鏈大法。法會現場及場外所搭八大帳篷,三萬名善信佛子參加護持,盛況空前。此次雅加達時輪金剛大法會為由宗委會、印尼密總、印尼密協聯合籌劃,成功承辦。在法會前特別舉行了開幕儀式。
貴賓宗教部長Drs.Suryadharma Ali Msi 致詞時,首先以回教的方式向善信問好。部長說,蓮生活佛是世界性宗教的重要人物,我很尊敬祂;也很尊重宗教間的活動與和諧。宗教已是人民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會很尊重各個宗教的信仰。印尼政府很歡迎真佛宗來印尼舉辦時輪金剛大法會。印尼不是只有表面求進步,特別不可缺乏宗教心靈的滋養,應該二者並進。我們國家會進步,不可忘記宗教的護持。希望佛教徒也加入護持印尼進步的行列。我身為宗教部,特別感謝這些佛教貴賓,來護持國家。致詞畢,部長特別唸上師心咒,感動全場,掌聲熱烈。
貴賓印尼全國佛教徒代表大會Walubi總主席縐麗英女士致詞時,熱烈歡迎蓮生活佛來印尼弘法,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歡迎現場官員及各界貴賓。今天最高興看到這麼多出家眾及貴賓,感恩我們政府的開放,能讓我們舉辦大法會,為全國祈福。Walubi始終支持宗教活動。時輪金剛法力含括地水火風及宇宙的一切力量,希望此法會能帶給印尼風調雨順人民安樂。也希望經由此次大法會,能更提昇佛教徒的心靈。也祝願蓮生活佛一直很健康,能一直弘法。希望各位來賓順利吉祥圓滿;更祈願印尼國運昌隆。
隨後,即舉辦印尼大型宗教活動的敲鐘儀式,宗教部長與蓮生活佛交換禮物。蓮生活佛特別致贈文集著作及畫作送給印尼宗教部長 Drs. uryadharma Ali MSi.先生、印尼佛教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主席鄒麗英女士、印尼佛教司長卓哥.吾爾里安多先生及宗教部特別專員Budi Stiawan先生。開幕儀式一切圓滿。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