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虔祈天上聖母 化解水龍年地水火風災劫

  【棠君師姐/美國西雅圖報導】2012年6月17日,飄雨的彩虹雷藏寺在起伏的山巒中更顯朦朧,忽大忽小的雨點彷彿跳起了迎賓舞,歡迎佛子來參加盧師尊蓮生法王主持的「天上聖母護摩大法會」。  當天也是西方偉大的父親節,彩虹雷藏寺為慶祝父親節,將餐廳佈置得極為溫馨。中午十二時,四眾弟子與偉大的佛父蓮生法王共享豐富的佳餚。餐後,弟子們端上了拿破崙水果大蛋糕,眾弟子圍著師佛開心地唱著生日歌,彩虹雷藏寺代表獻上八吉祥禮物及鮮花,祝佛父蓮生法王及天下的父親們節日快樂。
  護摩法會的貴賓有駐休士頓台灣辦事處處長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會計師Teresa Piersa師姐夫婦,及世界各地眾多弘法人員、同門趕來護持法會,共蒙法益。壇城供品非常豐盛,這次也上供一個精美的鑽石法王座摺紙藝術品。
  下午三點法會開始,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演化手印。大眾齊誦天上聖母心咒「嗡。阿利也。蘇利哆。陀密。梭哈。」護摩火光明熾盛,天上聖母歡喜賜福息災,圓滿眾願。
  法會後師尊開示,因為今年是水龍年,地水火風的災難會全部到,在世界各地興風作浪,所以祈請台灣最夯的天上聖母──媽祖顯神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多救一些人,息滅地水火風的災難。天上聖母的手印是朝帝釋天時的手印,祂的咒語是:「嗡。阿利也。蘇利哆。陀密。梭哈。」祂的咒字是白色的吽咒,大家都知道媽祖的形像,在台灣是很大的菩薩,大家都尊敬祂。現在媽祖也移民,在紐約、加州、西雅圖都有,其實媽祖神轎一搖就到了各地方,剛才也降在師尊身上。
  接下來法王講喜金剛三大成就──光明、幻身、正覺。法王指出修行相應後,本尊不會離開你,一彈指就會出現,會降在身上,向祂祈求都會應驗,這是相應印心的現象。但是你做了很大的惡行,祂就會離開你,你本身的災難會產生,甚至會死亡。
  法王講到修行跟天地時辰的關係。人生一天就是一個生死,活到百歲也是一個生死,都是陰陽的變化,子是水,午是火,按照地理來講五行,北方是水,南方是火,西方是金,東方是木,中央是土。在世界的歷史戰爭,北方強盛打南方都是勝利的,中國歷史上戰爭也是如此。人的身體陰陽的五行,是把拙火修起來往上昇,融化頭頂堅固的菩提心月液,然後把水提起來,不能漏出來就是無漏,下來是四喜,上昇是四空,這樣子的修行會修成佛。
  在生與不生之間,將念頭專注於溫養,呼吸細慢長的溫火,功夫到拙火自然昇起來,拙火昇起可以很快入禪定,到達禪定九次第。(完整開示見第6、7版)
  法會後大眾歡喜接受師尊蓮生法王的天上聖母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