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盧師尊慈悲加持 感應不勝枚舉


有弟子腦中血塊奇蹟消失
有弟子腹中無心跳胎兒奇蹟恢復心跳
有弟子肩牓上大腫瘤逐漸變小
有弟子駝背奇蹟般挺直【本報訊】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摩頂加持弟子的真實感應奇蹟,不勝枚舉。2013年5月25日,在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會上,Teresa師姐與Edward師兄特別見證,並表達他們的感恩。Teresa師姐說,她先生Edward因為腦中有一大片東西,需開刀取出,但經過師尊摩頂加持後,竟然腦中要取出的血塊,奇蹟般消失,不必開刀。而Edward師兄在Teresa師姐代為見證時,因感恩而哽咽落淚。盧師尊的加持力不可思議,有弟子因為加持後,已無心跳的胎兒重新有了心跳;肩膀長著大腫瘤的逐漸變小;本來駝背的弟子也奇蹟般的身體可以挺直了。而盧師尊在續講「喜金剛法」時指出,一個密教行者唯有一皈依,永遠頂戴根本傳承上師,百分之百的相信,才會產生加持的力量。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