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法駕卡城白雲雷藏寺 主持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 圓滿成功


  【本報加國亞省卡城訊】2012年8月19日下午1:30,當代法王蓮生活佛法駕加拿大亞省卡加利白雲雷藏寺,主壇「大日如來金胎兩界護摩大法會」,護持法會的貴賓有師母蓮香上師、真佛宗二祖釋蓮寧金剛上師及真佛宗上師團、各級弘法人員,及海內外善信同門逾千人參加,法會極為殊勝,圓滿成功。
  蓮生法王盧師尊讚許白雲雷藏寺的法會辦得很成功,蓮鳴上師領導有方,眾法師、理事、義工同門非常用心準備。法王在開示中,教導弟子要守戒律,密教戒律嚴格,密教弟子一天不修法即犯了偷盜罪,即偷盜珍貴的佛法修行的時光;每日修懺悔法可還淨。
  為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的慈悲蒞臨主壇大日如來大法會,暨白雲雷藏寺建寺26周年慶,特別假座富麗宮大酒樓舉行謝師感恩晚宴。蓮生聖尊、蓮香師母,上師、法師、助教、堂主、眾同門及加拿大國會議員、卡城省議員等貴賓近500人,歡聚一堂。國會議員代表致謝詞時,讚揚真佛宗將佛法廣傳世界,令世界人民都能得到佛光的普照。同門師兄姐並精心策劃及表演娛興節目感謝師恩,有精湛的武術表演、專業的鋼琴獨奏、團體大合唱等精彩節目。感恩宴最後舉行傳佛心燈儀式,全體大眾人手一盞燈,從根本上師手中接過真佛心燈,一一傳遞,願燈光照遍大地,燈燈相續,綿綿無盡。
  8月20日上午11時,慈悲的蓮生法王臨回程前,特別前往白雲雷藏寺興建的真佛墓園灑淨加持。法王讚許此墓園是難得的「金魚穴」好風水,並賜予九十分以上的高分,令在場的眾同門歡欣雀躍。畢竟,這是加拿大目前唯一的一座真佛墓園,感恩師佛慈悲賜福。
  中午時分,眾同門在餐館為師尊、師母一行人送行餐聚。100多人的餐位坐得滿滿的,白雲雷藏寺發心義工特別在外面準備七張大檯,備上豐富美味食物供無法進入餐館的眾同門享用。師尊特別慈悲親自到外面加持所有的食物。師尊說:「每個人吃過這些食物後,都會健康。」眾同門再一次感恩師佛的大慈大悲加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