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壇宜蘭頭城

放生祈福法會  慈悲圓滿


【賀蘭/台灣報導】2011年11月13日,下午1時30分左右,蒙蓮生活佛慈悲應允主壇,「頭城海洋資源復育放生活動暨祈福法會」假烏石港港口沙灘盛大舉行。
蒞臨的貴賓宜蘭縣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宜蘭縣頭城鎮長陳秀暖女士、大台中地區蔡英文總會小英姊妹副總會長陳蕙美女士、台中市台灣寶貝關懷協會理事長武如英女士、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秘書長田岳易先生、印尼燃燈雜誌總社長張德強師兄、印尼三寶龍雷藏寺堂主關家志師兄。我們感謝縣議員蔡文益先生,代表林東成先生、新建里里長劉清德先生、漁會總幹事鄭讚福先生、代表會副主席魏宗太先生、工商婦女會會長蔣家麟小姐、頭城調解委員會主席鄭金榮先生。與會者逾5000人。


經一上午的沙雕創作,法會開始前,眾等皆已回座,迎師組在眾等齊誦蓮花童子心咒下,走過長長的沙灘,越過防波堤,恭迎真佛宗最尊貴的師尊。途中,師尊亦以楊柳枝加持等候放生的6萬尾金目鱸魚苗。師尊入壇場、上香、陞法王法座。


陳秀暖鎮長在致詞中首先感謝師尊的慈悲蒞臨。由於魚苗放流至今已邁向第五年,所以,今年特別三度師尊請法,祈請師尊親臨主壇,啟建百年最有意義的「頭城海洋祈福心」活動,為海洋資源復育再貢獻一份心力。陳鎮長希望在師尊的加持下,讓這些小魚苗能在新的環境中平安健康的長大。陳鎮長還表示頭城是個臨海的鄉鎮,海洋資源對頭城來講等同衣食父母,她強調,魚苗放流是一項拋磚引玉的活動,更是一個機會教育,我們應該號召更多人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海洋資源復育的教育要向下紮根,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了解保護海洋生態的重要性,同時也要讓破壞生態環境的人能夠有多一份省思。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