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慈善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頒發年度獎學金 捐大溫食物銀行五千磅白米


  【本報溫哥華訊】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列治文浩然精舍舉行了「2012年華光獎學金」頒獎及年度捐米濟貧儀式,今年在捐贈儀式後,特別舉行夏日BBQ同樂活動。出席參加頒獎儀式的貴賓有華光雷藏寺及浩然精舍住持、華光功德會釋蓮慈金剛上師,溫哥華市議員鄭文宇先生,大溫食物銀行特別活動經理倪雪莉女士,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顧問、金樺琳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培通博士,以及華光獎學金獲獎學生代表及家屬。
  華光功德會自從成立以來,為鼓勵社會辦學,每年從全國數百申請學子中,甄選品學兼優積極關心服務社區的優秀學子予以表彰,頒發華光獎學金,受助學子逾二百人。
  貴賓鄭文宇市議員表示,很榮幸代表華光功德會頒發年度華光獎學金,他對獲獎學子們取得優異學業成績,同時還撥出時間精力服務社區表示讚嘆。鄭議員鼓勵學子多為社區服務。鄭議員說,自己為社區服務,多年以後受助者仍記得,並親自感謝他。他鼓勵年青學子積極投入社會,即使這些幫助短時未必可以看到效果,但人們會記得你的愛心付出,使我們這個社區、這個城市、這個省、以致國家變得更好。他代表各級政府感謝學子的努力付出,並請他們在繼續服務社會的同時,鼓勵身邊的朋友們一起加入義工行列,積小善成大善。
  華光功德會自從成立19年以來,每年在創辦人蓮生活佛誕辰日捐贈白米給社區慈善機構,累積捐贈白米超過220,000磅。華光功德會在鄭文宇市議員見證下,當天並捐贈5,000磅白米給大溫食物銀行。大溫食物銀行特別活動經理倪雪莉代表接受捐贈。為感謝華光功德會的長年支持,倪雪莉頒贈感謝牌匾給華光功德會,由釋蓮慈上師代表接受。
  釋蓮慈上師感謝功德會的老朋友鄭文宇市議員對功德會的支持,華光功德會的獎學金,對鼓勵學生幫助社區及幫助學子攻讀專上課程是非常重要。感謝新老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的慈善事業。上師讚賞年青學子的特殊成就,是從200名優秀學子中選出的最傑出代表。上師並歡迎大家蒞臨浩然精舍夏日BBQ,享用由義工們準備的豐盛食物。今年獎學金得主之一,來自素里的學子代表梅蒂蓀‧帕萊斯,致詞感謝華光功德會對學子的幫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