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公益電視開拍 諸佛賜福 處處見恩典(1)

華光之愛  永不止息
撥雲見晴空  黑雲中現彩虹  花雨飄滿天
文/華光功德會 蓮花鳳珠
  4月25日,籌劃多時的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公益電視正式開拍,為了製作這個有意義的節目,得到太多人的協助,在華光功德會南區邱正義會長的協助安排下,整個拍攝的過程非常的順利圓滿,還有華光南區的師兄師姐們,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付出了寶貴的時間與精神,讓人非常的感動。拍攝期間更得到師尊、諸佛菩薩的加持與恩典,讓每個參與這次拍攝工作的伙伴們深深的感恩與無比的振奮。
「愛在一起」公益電視拍攝記事
◎4月24日:前進高雄
  攝影工作組提前南下高雄,目的是為4月25日拍攝位於高雄路竹區的三埤國小,晚上工作人員與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秘書長田岳易先生、南區邱正義會長以及數位義工,再次召開拍攝前的準備會議,與會的義工師姐提到了天氣的問題,因為氣象報告說,拍攝的這幾天,高雄的天氣會非常不穩定,可能會有雷陣雨發生,大家對於天氣的問題感到憂心,但是一種微妙的感覺告訴我,沒問題的,一定會順利拍攝的。於是我堅定的告訴大家,不用擔心,師尊、諸佛菩薩會加持的,因為這是做對的事,做有意義的事。這番話讓原本的不安,頓時消失,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心中對於師尊、佛菩薩的加持從未曾懷疑過。而我自己則在當晚再修一壇法,持上師心咒長咒後才安心入睡。

◎4月25日:拍攝三埤國小
  一早八點多,我與攝影工作劇組、華光義工來到三埤國小,陳麗玉校長熱情的迎接我們,和陳校長的認識始於八八風災的時候,當時陳校長任職那瑪夏區民生國小,由於八八風災山河變色,道路中斷,民生國小暫時安置在旗山的農場,華光功德會南區當時不僅支援保姆的費用,更為了安撫小朋友離家驚恐不安的心,特別在中秋節舉辦了原音歌唱比賽,與中秋晚會,當天活動盛大熱鬧,不僅帶給孩子與老師一個溫馨的夜晚,也把華光功德會與那瑪夏區的因緣結得又深又緊。陳麗玉校長對孩子無私的付出與卓越的教育理念,一直是華光的邱會長與義工同門所認同。因此,當轉任三埤國小的陳校長,跟華光南區分會邱會長提出幫助該校同學課後輔導的經費時,邱會長也在呈報吳冠德理事長後,得到華光的奧援,讓該校的弱勢孩子能夠有多一點的機會學習不同的才藝。


  「愛在一起」製作劇組到了三埤國小,放眼望去數公里,天空均被黑色厚厚的雲層所籠罩,灰濛濛的看不到半點陽光,似乎隨時都會落下傾盆大雨。這樣的天氣拍出來的畫面不可能好看,也不利拍攝工程。第一天開拍遇到天氣不好,確實讓人有點心急,然而,那股對師尊佛菩薩的信心,讓我相信天空一定會變晴。我在心裡默默的祈求,祈求師尊諸佛菩薩加持,讓天空烏雲退去,晴空萬里,更不斷的持上師心咒長咒,前後不到五分鐘,似乎感覺微微的光從我的上空灑下來,抬頭一望,我驚呼了一聲「導演,你看太陽露出來了!」烏雲一層層的撥開,金色的陽光一絲絲的透出來,勾了金邊的雲,就像百千萬億毫光般飛瀉而出,不到數分鐘,學校上空方圓可見之處,竟已是一片碧藍晴空。導演的攝影機把這一幕全部紀錄下來,而我的心中則有說不出的感恩與感動,我知道這全是師尊與諸佛菩薩的護佑加持,因為「愛在一起」這個節目是為傳承法流,為啟迪善門而做。這份恩典讓人無限感恩。
  在三埤國小一天的拍攝行程,就在諸佛的加持下,一切極為順利。下午四點半離開三埤,拍攝劇組與南區華光義工便直奔那瑪夏區,預定借宿在那瑪夏的民權國小。這時天空已漸漸昏暗,落起了絲絲的雨,導演希望能搶拍華光運送物資的畫面,坐在前導車上,突然望見正前方烏雲中現出一道七彩霓虹,我驚喜的跟開車的鐘師姐說,心裡清楚明白這是佛菩薩示現的恩典。從三埤國小到那瑪夏約要二個半小時的時間,理事長當心崎嶇的山路我們的安全,頻頻傳簡訊關心,還告知高雄市區下大雨,要我們小心,說也奇怪,我們從甲仙進入山區,沿路竟無下雨,平平安安的到達民權國小。
  華光功德會「愛在一起」公益電視已正式開拍,歡迎同門踴躍發心贊助,現在贊助即贈送您,蓮生活佛親自開光加持的「開運印章」,為您增添福份與財運,數量有限,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請洽台灣華光功德會總會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31號2樓之2
電話:02-2511-5406(代表線)   傳真:02-2511-5407
email:lotusli.g0117@msa.hinet.net
台灣華光資訊網 lotuslight.org.tw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