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英相向法富人大戶招手

  【本報訊】英國首相卡麥隆日前挑明說,如果法國巨富因歐蘭德政府提議的巨幅增稅而避往海外,英國會敞開大門歡迎這些大戶。法國新任總統歐蘭德在競選時提議,對年所得超過100萬歐元的富人徵收75%重稅。
  卡麥隆預期這將引發法國巨富大出走,他表示歡迎稅賦難民穿越英吉利海峽到英國。
  他在20國集團(G20)高峰會對企業領袖表示:「英國將鋪紅地毯,並歡迎更多會在英國繳稅的法國企業。」與會的法國勞工部長沙班稍後暗示,卡麥隆的言論是不經大腦脫口而出。沙班打趣地說,畢竟「我不知道如何能在英吉利海峽鋪紅毯,這有弄溼地毯的危險。」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