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英國癱女穿上「再行」機械衣

  【本報訊】英國婦女羅馬斯先前因墜馬胸部以下癱瘓,而今她成為英國第一個將機械外骨骼穿回家協助行走的人。儘管醫院和復健中心都使用仿生外骨骼,羅馬斯是第一個將「再行」(ReWalk)機械服穿回家每日使用的人。羅馬斯今年稍早利用機械服完成為期17天的倫敦馬拉松,為脊髓損傷研究募得約20萬英鎊,而她近期也參與特拉法加廣場點燃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聖火盆活動。但羅馬斯說,能夠參與更多日常活動也同樣讓她滿足。她說:「其中1個最棒的經驗是在酒吧裡可以站著。能夠像這樣站立對我來說意味著一切。」這套機械服由亞戈醫技研發,執行長雅辛斯基表示,他一開始對羅馬斯挑戰馬拉松感到緊張,因為這套機械服仍處於測試階段,但羅馬斯說,它的支撐力很好。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