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臉書上市次日跌破掛牌價

  【本報訊】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掛牌上市第2天,股價跌破每股38美元的IPO價,讓參與的投資人頓時臉綠。 臉書股價21日在紐約股市盤中大跌13.6%至每股33美元,市值也縮水至1,000億美元以下。  新股上市這麼快就跌到IPO價以下讓人失望,特別是臉書已刷新歷來最大的IPO交易量。 雖然興沖沖的投資人對臉書寄予厚望,承銷商也在臉書IPO 前拉抬股價與交量,許多觀察家卻質疑臉書估值逾1,000億美元過高,且臉書營收與獲利成長已開始減速。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