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聯邦參議員促解決LAX通關久候問題

【本報訊】加州聯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日前致函國內安全部,要求想辦法解決洛杉磯國際機場國際入境旅客通關等候數小時的問題。
范士丹在給國安部長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的信中說,她關注移民局暨海關人手短缺替全美第三忙碌機場的旅客及安全風險造成沒必要的問題。
范士丹告訴納波利塔諾:「根據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報告,數以千計的旅客在長途飛行後由於職員調配失當而等待長達三小時。更有甚者,我關注海關暨邊境保護局在主要及次要檢查站人手有限,可能導致機場安全降級。」
范士丹要求納波利塔諾提出可確保國際入境旅客在45分鐘內通關所需的人手,人手短缺是否造成洛杉磯國際機場安全降級,有無配合機場擴建而增加人手的計畫,擴建後需要多少人手,以及與現行人手的對照。范士丹說:「洛杉磯國際機場做為美國的國際門戶,其重要性自不待言,提供充裕人手以維護有效率的運作至為重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