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義北發生強震16人死

  【本報訊】義大利東北部日前遭強震侵襲,造成至少16人死亡,這不到10天來的第2次強震不但造成居民恐慌,也重創經濟地位重要的艾米利羅馬那地區。據報已知至少15人喪生,強震後又發生另1起規模逾5.3的地震,震源深度僅1 公里,引發大規模恐慌,居民擔心生命安危。地震也在這處義大利最為豐饒且肥沃的地區,造成大規模破壞,讓早已深陷衰退的經濟再添麻煩。
  東北部工業區5月20日發生規模6.0地震,造成6人死亡,數以千計居民被迫住在臨時帳篷,許多房屋和歷史建物都淪為瓦礫。在第1起地震中受損的歷史性禮拜堂、教堂和建築物都化為廢墟,惶恐的民眾湧入搭建在公園和學校操場的藍色帳篷,和上次地震的災民一同避難。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