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高中生暑假找工 寧可無薪實習

  【本報訊】又到學生找暑期工讀機會的時候了。為了有助建立將來的事業,美國一些高中生現在已不熱中「打工」,反而願意接受不支薪的實習工作,以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對將來就業或申請大學比較有利。
  《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馬里蘭州高中生波里斯(Josh Borris)今年將第二度到Correct Rx藥店實習。他說,實習獲得的工作經驗,比傳統暑期打工所賺的錢更有價值。他說:「我希望未來當藥劑師,研究藥物治療人體疾病的原理。」
  雖然越來越少的青少年願意在暑假工作,但像波里斯一樣的青少年卻希望透過暑期工讀,獲得發展未來事業的基礎。
  根據勞工統計局(BLS)的資料,16到19歲的青少年去年有1100萬人,其中只有100萬人願意工作,其餘的青少年不願找尋暑期工讀的機會。BLS的資料顯示,去年有110萬人找到暑假工作。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