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美國兒童最愛席琳娜


  【本報綜合報導】今年美國兒童民選獎最大贏家是連拿「最喜愛女歌手」與「最喜愛電視女星」的席琳娜,比獲選為「最喜愛歌手」的男友小賈斯汀還風光。
  每年兒童民選獎,都有一堆巨星為了拉攏孩子的心,穿著輕便來同樂,今年有「復仇者聯盟」要上映的小勞勃道尼受邀頒獎,「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與艾瑪史東、「公主與狩獵者」克莉絲汀史都華也都站上舞台,連第一夫人蜜雪兒也現身掀起高潮,大秀勁歌熱舞的凱蒂佩芮索性為自己的演唱會3D電影再打廣告。在星光大道上見到熟悉的東方面孔,唱紅「Nobody」的Wonder Girls也到洛杉磯參加頒獎典禮,展現經營美國市場的企圖心。
  典禮上除小賈斯汀、泰勒洛特被潑得一身綠外,「歡樂合唱團」克里斯寇佛、海兒貝瑞與海蒂克隆也各自都被綠漆襲擊,逗得小觀眾high到最高點。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