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美加正在蔓延百日咳

  【本報訊】加拿大與美國衛生官員表示,百日咳在北美若干地區有捲土重來之勢,對嬰兒健康帶來威脅。上週,加拿大亞伯達省才1個月大的嬰兒懷特黑德(Harper Whitehead)因感染百日咳死亡。他的家人呼籲政府為家庭其他兒童注射疫苗。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也表示,今年是過去50年來,百日咳最嚴重的1年。
  醫師麥基爾表示,年輕人感染百日咳雖不危險,但偶爾也有例外。感染百日咳的成年人會傳染給家中的小孩,而3個月以下的嬰兒最為危險,因為他們尚不能接種疫苗。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