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羅志祥為歌迷 顛覆形象扮武松


  【本報訊】羅志祥玩角色扮演上癮,日前才出現「虛無公子」照,最近又變身武松、劍客和老墨。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國際歌迷會(S.F.C)年度會員招募,最新的「武松打虎」扮相中,小豬露出手臂肌肉與老虎人偶打鬥,搞笑地顛覆武松形象,演成一個愛好和平的懦弱武松,一會兒嘟嘴跪趴求饒、一下又人虎摔角,還要老虎吃掉他,笑稱:「這是華人版的少年PI,好希望李安導演能看見。」
  羅志祥把玩虎偶汗如雨下,但自己也報應不遠。想了一個「志祥大爆笑」短片當限時入會禮,頭髮抹油中分、穿大號襯衫和西裝褲,戴黑框眼鏡,而平時自稱「整人專家」的他,卻遭公司與好友Party Boys背叛,包括電梯門開了是好友山姆手持水槍朝他猛噴水、不然就是活殭屍飛撲他奪吻。小豬又笑又氣:「怎麼跟開會講的都不一樣。」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