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網站列急症室輪候時間 方便市民求診

  【本報訊】在列治文醫院急症室要等多久才能看到醫生,根據「急症室輪候時間標板」(http://www.edwaittimes.ca/)網站,日前檢測時,9成病人至少要等兩個小時。
  「急症室輪候時間標板」網站提供5個醫院急症室的輪候時間,包括列治文、溫哥華、聖約瑟(Mount Saint Joseph)、聖保祿以及獅門醫院(Lions Gate),屬於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和天佑醫療機構(Providence Health Authority)轄區。
  負責網站的醫生(Eric Grafstein)表示,設計網站原本是為了讓醫療人員了解各醫院的繁忙情況,但亦可讓市民選擇前往輪候時間較短醫院。
  根據該網站在當日下午2時23分的輪候時間,聖保祿醫院是20分鐘、聖約瑟醫院30分鐘、溫哥華總醫院59分鐘、列治文醫院1小時22分鐘、獅門醫院1小時37分鐘最長。該網站同時提供另一項資料———在90%的情況下要等多久才能看到醫生?列治文醫院則以2小時34分鐘居首位。
  由於該網站的資料每5分鐘更新一次,各醫院急症室的輪候時間亦隨時變動。至傍晚6時25分,列治文醫院的輪候時間縮短至90%的情況下要等1小時36分鐘才能看到醫生。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