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維持好身材要多運動

  【本報訊】人體老化過程中,肌肉逐年流失,身材容易鬆垮,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林硯農醫師表示,運動有助維持身材緊實,增加腦內啡,避免減重時心情不好,難以持續。
  此外,醫師建議「不吃飽心情會不好」的民眾更可藉著運動增加腦內啡,來改善情緒。40歲出頭的蔣先生擔任食物採購的職務,由工作型態與壓力的關係,讓體重直線上升,直到身體體檢後發現身體指數開始出現異常,經由醫師建議下開始積極減重、飲食控制與運動、戒掉油炸物,再經由2個月的運動與飲食搭配,蔣先生順利減重12公斤,體態年輕、更有活力。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