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細說「神水法」

<蓮生法王2011年10月22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法語開示精要>


我們首先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主尊「嗡。別炸。貝瑪。吽。」「嗡啊吽。別炸咕嚕貝瑪悉地吽。些。蓮華生大士」、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還有目前在圖書館的同門,大家吉祥。
剛剛有弟子跟我講:「師尊可以不可以再講一遍神水法,詳細地再講一遍,因為大家今天下午都受了神水法的灌頂。」「神水法」有它的道理存在,其實它跟我們密教的修行是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今天就特別講「神水法」,細說,很仔細地再跟大家講一遍。也許有很多同門已經知道「神水法」怎麼修,但是道理並不是很清楚,所以再跟大家敘述一遍。大家能夠得到這個灌頂是很有緣的。(眾鼓掌)


我們先從人到底是怎麼來的說起,人為什麼會變成人,就是有一個圓形的細胞跟一個長形的細胞,長形的細胞啊!跑啊!跑第一的,就是你們。所以大家應該慶賀,我們都是NUMBER ONE的,每一個人都是跑第一的。其實人在出生的時候,除了這兩個因素以外,另外還有一個,在佛教就叫作「佛性」;在道家就叫「先天一炁」。由於神識,這個「神」,這個「識」,一時迷糊,他就出生為人。這裡有東西的,一個是無形的,一個是有形的,一加一就等於二,一加一還是一啦!三個合起來,就等於一,人就是一個物質的,一個是無形的,合起來,就成了現在的我們。


有一個先生又是一夜未歸,妻子再也無法容忍,一清早丈夫推門進來,妻子在門後用一根早已準備好的鋁製的棒球棒,把他打昏過去,過了很長的時間以後,這個先生醒過來,妻子很抱歉地對他說:「親愛的!對不起!我忘了你上夜班。」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