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素里打造大溫第二大市中心

  【本報訊】素里市府聯通七大發展商,計畫用逾20億元打造全新市中心,市府估計市中心的居住單位會從現在的1.25萬個,增加至6.1萬個。商業單位則會從目前的1000萬平方呎,翻倍至2000萬平方呎。而市府日前更邀請傳媒進行「市中心一日遊」,向傳媒介紹未來新市中心的詳細規畫,並觀看新政府、醫院、大學、警局、劇院、森林保護區、高密度住宅的發展情況,讓公眾能提前了解未來即將出現的「大溫第二大市中心」藍圖。
  素里市中心商業促進會(Downtown Surrey BIA)日前邀請傳媒以及商界人士,分乘三輛遊覽車,參觀未來新市中心的所有發展計畫。素里市議員海恩(Bruce Hayne)、赫普納(Linda Hepner)、亨特(Marvin Hunt)則擔任「導遊」,沿途向傳媒及來賓講述新市中心的規畫。除多個高層柏文社區開發案外,也公布了數個公共設施的開發計畫。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