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紐約客不酷 排行僅第10

  【本報訊】最新一期《福布斯》雜誌報導,全美國最「酷」的城市是德州休士頓,而紐約竟然落到排行榜第10名,這讓紐約客深感不解,批評這項報道讓人笑掉大牙,雜誌編輯可能不懂什麼是「酷」。
  《福布斯》說,所謂的「酷」是時髦、流行,其針對全美65個最大的都會區進行評鑑,指標為各地的娛樂選擇、餐館和酒吧數目、休閒、戶外和文化活動、族裔多元、生活費用、綠色空間和工作機會。
  評鑑的結果,休士頓名列最新潮時髦城市之首,接著是華盛頓、洛杉磯、達拉斯、西雅圖、聖地牙哥、波士頓、加州橘縣、舊金山,然後才是紐約。以各州來說,德州最多「酷」城市。
  報道說,休士頓去年就業率成長2.6%,吸引近5萬名美國人到當地。因大批年輕專業人士遷入,當地餐廳、藝廊和時尚住宅增加,劇院和藝術活動活躍,使其成適合居住的時髦城市。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