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第66屆坎城影展評審 李安 妮可基嫚 史蒂芬史匹柏


  第66屆坎城影展開幕星光大道眾星雲集,但卻碰上大雨攪局,女星妮可基嫚、凱莉穆莉根等人都成為傘下美女。在坎城官方現場轉播中,還是以章子怡的鏡頭最多。今年坎城影展開幕典禮由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擔任主持人,除了開幕片「大亨小傳」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莉穆莉根與陶比麥奎爾外,評審團主席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妮可基嫚、導演李安等(如上圖由右至左)也一一亮相。
  現場在介紹史匹柏出場前,先放映他的代表作集錦,當他出現全場更報以熱烈掌聲、長約10分鐘,堪稱坎城罕見尊榮,讓他有些不好意思。他接著表示,坎城影展今年是第66屆、而他今年66歲,可說是與坎城影展一起成長。至於大會在介紹導演李安時,特別以台灣導演稱呼他,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看到李安等人在台上,台下的章子怡還不斷拿起手機拍照。李安表示,他以禪定的心當評審看片,也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隊。(相關報導請見A8版)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