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笑話!笑話!(上) 文/蓮花文洋

  閱讀本篇文章之前,請您詳細閱讀以下聲明啟示。
一、年齡規定:
  1、必須符合貴國法律規定之「成年人」。
二、文化水平:
  1、中文閱讀能力──必須達到國民小學六年級(12歲)的水平。
  2、生理衛生常識──必須達到高級中學三年級(18歲)的水平。
  如果您同意以上的聲明,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就來跟各位好朋友分享兩則小弟聽過的笑話:
第一則、我要小狗狗!
  有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小女兒在公園閒逛,恰巧看到有一對狗兒正在交配。
  小女孩一臉天真的問爸爸:「這兩隻小狗在做什麼呢?」
  爸爸一臉尷尬的說:「這是狗爸爸跟狗媽媽在生小狗狗。」
  小女孩若有所悟的說:「喔!我知道了,是在生小狗狗。」
  有一天夜裡這對夫妻正在房間裡辦事,卻忘了把門上鎖,結果媽媽的叫聲吵醒了小女孩,小女孩推開房門一看,哇!看到一絲不掛的爸媽抱在一起,爸爸還趴在媽媽上面。
  小女孩一臉天真的問爸爸:「你們在做什麼呢?」
  爸爸急中生智,一臉尷尬的說:「這是爸爸跟媽媽在生小弟弟。」
  這時只見小女孩雙手叉腰嘟著嘴說:「爸爸!快把媽媽翻過來,我要生小狗狗啦!」
第二則、處女站不起來!
  在美國某個教區的教堂正在進行著莊嚴的宗教儀式,儀式結束後照例由神父為教友做開示與教誨。
  神父說:「有人批評我們這個教區的婦女都不守戒律,沒有一個女孩是處女,現在在天主的面前,是處女的請站起來!」
  這時台下靜悄悄的沒有任何動靜。
  神父看到台下沒有動靜,只好又開口說:「不用害羞,是處女的請站起來!」
  還是沒有動靜,神父急了:「在天主的面前,請勇敢的站起來!」
  還是沒有動靜,神父更急了,舉起雙手振臂高呼:「請勇敢的站起來吧!」
  終於有一個媽媽抱著襁褓中小女孩站起來,大喊著:「神父!處女站不起來!」
  聽完以上兩則笑話,請各位大哥大姐回答以下的問題。
  問題一、跟《笑話一》的小女孩一樣,認為爸爸把媽媽翻過來就會生小狗狗的人,請舉手。
  小弟左看右看沒有人舉手耶!原來你們都知道不管什麼姿勢都會生小弟弟,可見你們的生理衛生常識有達到成人的標準。
  問題二、跟《笑話二》的處女一樣「站不起來」的人,請舉手。
  哇!哇!小弟只是請你們舉手就可以了,你們幹嘛,全都站起來了!請勿誤會小弟的意思,我知道你們的生理功能沒有障礙,以後一定會有萬代子孫,各位大哥可以坐下了,我知道面子很重要啦!你看你旁邊的愛人都在竊笑了。
  原來大家都有正確的生理衛生常識,也都知道生小孩是怎麼一回事。很好!很好!給大家拍拍手,你們都很誠實,就像《笑話一》的爸爸實話實說,生小狗狗就說生小狗狗,生小弟弟就說生小弟弟;也像《笑話二》教堂裡的信徒,不是處女就不能站起來,在天主面前是不能說謊的。
  再次感謝各位大哥大姐願意繼續留下來聽小弟說單口相聲,那麼小弟再問各位同胞幾個問題。
  問題三、有聽過蓮生活佛講無上密部雙身法的人,請舉手。
  呦呦呦!想不到你們全聽過了耶!既然各位大哥大姐都聽過了,好吧!小弟我就再問你們幾個問題!
  我拿著麥克風走到台下來個現場採訪。
  好!現在我來採訪這對大哥大姐,請問這位美麗大方的大姐:「您知道雙身法是怎麼一回事嗎?」
  只見大姐紅著臉說:「唉呦!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好吧!那小弟只好訪問旁邊這位高大帥氣的大哥,大哥:「您知道雙身法是怎麼一回事嗎?」
  大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就是我跟我愛人做的那檔事嘛!」
  小弟聽了大吃一驚!連忙三步併作兩步跑回台上。
  各位鄉親啊!大家都懂得怎麼生小弟弟,但是雙身法不是用來生小弟弟的耶!小弟再一次跟各位大哥大姐複習一下所謂真佛密法灌頂的四個次第,各位大哥大姐請聽好了耶!
  真佛宗的「四層灌頂」:
  四層灌頂,也就是「由淺入深」的灌頂,由初修至大圓滿,大圓滿是最高層次的灌頂了。
  1、初灌—身口意清淨。包含了「諸尊」灌頂、「加行法」灌頂、「上師相應法」灌頂等等。(外法)
  2、二灌—氣脈明點修行。包含「拙火法」、「明點法」、「無漏法」。其中的「無漏法」,非法器不傳。(內法)
  3、三灌—無上密。(密法)  
  4、四灌—大圓滿。(密密法)
  真佛宗的規定是,內法(二灌)以上的灌頂,必須親自來接受盧師尊的灌頂。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