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章子怡新歡 央視主播撒貝寧


  【本報訊】大陸女星章子怡又有新緋聞,這次傳聞戀愛的對象是央視主播撒貝寧。
  據大陸媒體報導,章子怡與撒貝寧正在熱戀,日前撒貝寧前往章子怡新片「一代宗師」的拍片現場探班,兩人還甜蜜出遊。
  也有網友曾在部落格爆料指稱,章子怡與撒貝寧去年5月認識,當時章子怡與電影「最愛」劇組一起參加撒貝寧主持的節目「我們有一套」,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頻頻,互相欣賞。網友指出,章子怡與撒貝寧出席幾次活動後,男方開始展開追求,兩人去年9月起交往,還有人見到他們在北京、黃山等地秘密約會。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