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穿「球鞋」走紅毯 前衛時尚

  【本報訊】台灣文化部部長龍應台日前穿球鞋在立法院接受質詢,遭立委批評「不尊重國會」;殊不知在時尚圈,球鞋不但能登大雅之堂,且是相當前衛時尚的流行配件,就算是穿禮服、搭球鞋走紅毯,也是稀鬆平常、見怪不怪。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多年前出席兒童慈善活動,就身穿休閒七分褲搭LANVIN紫色球鞋,展現親民作風,成功拉近與小朋友的距離。
  影后凱特布蘭琪的時尚品味不凡,每回走星光紅毯的禮服裝扮,總會贏得時尚評論家的一致讚美。日前她出席澳洲雪梨的Tropfest短片影展的評審會議,就穿上輕便黑色窄版長褲搭MIU MIU粉金漆亮球鞋、LANVIN黑色斜背包,一派輕鬆帥氣的裝扮,同樣贏得不少掌聲。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每回出席星光大道,總是踩著超高的高跟鞋走紅毯,殊不知私底下的她愛穿球鞋,總是在踏上紅毯的前一刻,才緊急換上高跟鞋。日前網路流傳她在星光大道上的漏網畫面,狗仔拍到她穿Marchesa黑色蕾絲禮服、足蹬NIKE舊球鞋的趣味照片,結果被網友廣為流傳、稱讚她很有個性。
  愛穿球鞋走紅毯的藝人還不僅於此,新生代明星艾瑪史東、美國小甜心Jessica Jarrell、紐約上城名媛Olivia Palermo、「繼承人生」女主角雪琳伍德利等,也都愛穿禮服配球鞋走紅毯。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