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秉公堂紅財神法會 迴向真佛報功德主吉祥光明


  【蓮花彥文/東馬報導】2012年7月13日,在東馬根地咬的「秉公堂」邀請來自台灣法舟堂釋蓮郢金剛上師,至道場同修及開示並主持法會。與會護持的有蓮韡法師、蓮英法師、蓮花志偉助教,沙巴雷藏寺、法海同修會、古達同修會,及來自台灣法舟堂堂主徐瑞容師姐、香港陳彥文師兄護持。上師主持7月14日紅財神法會,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所求如意吉祥。
  同修後,蓮郢上師開示說,師尊在今年年初指出,今年壬辰水龍會興風做浪,世界各地將會有災難,景氣也不好。所以舉行紅財神護摩法會,將可以幫助大家。上師又跟同門講解了地理風水的概念:龍、穴、砂、水向的認辨方法,吉地的擇法及益處;家內密壇、床位與辦公桌應如何擇位,來配合個人的生命磁場。上師也提到,同門應該要瞭解如何修行,配合好的地理與心氣的調和,可以更容易沉靜浮亂的腦波,融入真佛密法,修行而生智慧。佛法自古以來就有,但求法不易,善信應該珍惜今世殊勝的法緣。上師也為眾同門講解了「瑤池金母替身法」的修法儀軌與用法。
  最後,上師賜授眾同門「瑤池金母替身法」灌頂。上師也在灌頂之後,回答同門的提問。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