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禪妙同修會新道場首次法會 祈請蓮花童子放光加持


  【蓮花月娥/加拿大報導】2013年3月23日,加拿大滿地可禪妙同修會在新道場首次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法會」,感恩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禪妙同修會方能買下新道場。第一次在新道場做法會,禪妙同修會購買了大量的供品,如35包大米及其他不同類的豐富食糧,如餅乾、麵包、水、糖果、水果、饅頭、罐頭等等,琳瑯滿目,盡量希望能滿足靈界的要求,和平相處,成為道場的護法。
  本會感恩主壇釋蓮一金剛上師慈悲,於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蒞臨主持兩場法會。因本會剛搬遷及裝修完成,大量文件尚未歸位,需大量義工幫忙整理。釋蓮一上師視眾生平等,和藹可親,無上師的架子,以身作則,親當義工,負責分配工作,指導眾人,有條理地佈置壇城,使之莊嚴而有攝召力。
  法會當天有釋蓮胺法師、蓮花月娥助教護持,眾人依照儀軌如儀進行,釋蓮一金剛上師演化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手印,眾人唱誦蓮花童子長咒,感到法流充滿。其後,上師法語開示,妙語連珠,動聽精彩。上師開示重點在「和」上,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和」包有六類,(即「六和敬」):
  一:身和同住:行者身體和平共處住一地修行。
  二:口和無諍:行者勿吵架,言語上客氣,不爭論。
  三:意和同悅:行者心意平和、欣悅的心情。
  四:戒和同修:行者要守共同的戒律。
  五:見和同解:行者的見解是完全一致的。
  六:利和同均:行者的利益不是私的,而是一體均霑。
  人人融洽無間,自利利他,如此正法才能久住,在人世間,行事不自私、不偏差、和平、清淨、守戒、融洽、合作、無諍,共同證悟佛性。最後上師代師灌頂大白蓮花童子法,人人法喜充滿,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