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社安署誤發補助金65億

【本報訊】聯邦社會安全署督察長歐卡洛(Patrick O’Carroll)日前在國會眾院歲出入監督小組委員會作證時表示,稽核發現,社會安全署在2009年有高達65億元的超額給付,其中僅限非常貧困家庭方可領取的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SSI),不當給付即佔40億元。


他說,整體而言,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計畫約有10%屬於不當給付。


相較之下,佔社安支出最大部分的退休、遺眷和殘障人士的福利,錯誤率遠低於社安生活補助金。監督小組委員會主席布斯塔尼(Charles Boustany)說:「這些問題的範圍以任何標準而言,都非常可觀。」


布斯塔尼表示:「這些超額給付不論是單純的錯誤或詐欺行為,最後將傷害社會安全計畫、危害未來可能需要該福利的民眾,以及每年耗費納稅人數十億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