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矽谷創業青年 以辦公室為家

  【本報訊】矽谷一名年輕企業家為了省錢,悄悄住進了美國在線(AOL)的辦公樓內,但現在這位創業家已經終於有住處了。
  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20歲的西蒙斯(Eric Simons)因為其個人故事曝光,最近從投資者處獲得一筆5萬元的創業基金,得以在波羅阿多(Palo Alto)租房子居住。西蒙斯曾經獲一筆2萬元的創業金,而在一個矽谷企業孵化區內辦公,創建網站。孵化區使用的就是AOL在波羅阿多的辦公樓。但後來西蒙斯沒錢了,付不起房租,就乾脆搬進辦公的地點住宿。他將自己的衣服存放在AOL辦公室的健身房內並在健身房內洗澡,困了就在辦公樓找張沙發睡覺,餓了就拿AOL為所有員工在早上準備的小食充饑。
  以辦公室為家兩個月後,去年12月西蒙斯被一名大樓保安抓到,但他的故事上星期由科技網站CNET報道之後,卻為他吸引了不少投資者關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