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真正百分之百開悟 須悟「空」和悟「有」


  【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供稿】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將於2012年9月15日,於真佛宗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年度秋季大法會盛事上,首傳亦是今生僅此一次親傳「遍淨天不共大法」暨灌頂。全球眾多的真佛宗聖弟子,為求千載難逢無上珍貴的大法,紛紛不遠千里提早前來西雅圖求法朝聖。
  9月8日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來自世界各地及北美地區近五百多位同門熱烈參加護持。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更是熱情地準備了豐盛的飯菜佳餚,歡迎、款待每一位回到祖廟大家庭的同門。
  同修莊嚴圓滿的儀軌梵唄,法流遍佈、法喜充盈。蓮生法王於總迴向中慈悲祈求蓮花童子超度幽冥、消除病業、福慧增長、敬愛圓滿,以及9月15日的法會能一切順利。
  法王盧師尊於開示前,首先宣布香港的釋蓮翰上師在反覆的參悟下,沒有一點點的差異,已百分之一百的開悟。真正百分百的開悟是須要「悟空」和「悟有」的。而悟後開始按照開悟「起修」,修行會非常的迅速,從此以後就能夠有「平等性智」及「大圓鏡智」產生出來。
  蓮生聖尊談到當晚的同修主尊「蓮花童子」,在《大阿彌陀經》的經典中,確實記載有寶上、寶意兩位童子隨金光佛修行,祂們是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在敦煌的石窟中都有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是真實無虛的。
  法王緊接著闡釋《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五章「超能的喜金剛」。法王說︰喜金剛的五大種性,是專門對治貪、瞋、癡、妒及兩舌。修習此法相應後,就具有五大種性同一味,在剎那之間,與大安樂亦同一妙味。要認知喜金剛是超能力的大力金剛神,我們的內在自我與喜金剛是完全一致的,一刻也沒有分開,如此就叫做「瑜伽」也叫做「相應」。與喜金剛相應,具有各種智慧,也就是「開悟」。喜金剛是永遠無漏的,是永遠堅硬不壞的。而人的身體、房子、車子等等是會壞的。唯有如來的智慧是永遠不壞,最重要的是要認清楚「空」跟「有」的第一義。
  會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寶貴的皈依灌頂、加持壇城文物和大悲咒水。等待摩頂加持的弟子們,從龍邊辦公室一路跪迎,長長的人龍直排到寺外。根本上師一一加持令得滿願。
  今晚,迎接即將舉行的西雅圖雷藏寺秋季超度大法會熱烈的氛圍,正持續的加溫中。雷藏寺謹以熱忱的心,歡迎每一位重法和虔誠護持根本上師的真佛弟子回到祖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