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電子報熱力魅力無窮舉辦真佛報新世紀有獎徵文活動


開闢網上新專欄 徵求專欄名稱
電子報徵收網上新會員
  真佛報總社電子報網站自運作以來,每月平均點擊率逾二十萬,廣受好評,誠然真佛報已經邁入電子報的世紀。為迎接真佛報21周年報慶:
  一、特別在網上開闢新專欄,邀請全球善信讀者建議以下新專欄名稱;同時向全世界善信邀稿,歡迎惠賜以下專欄定期或不定期新稿:
(一) 有關弘法人員的佛法開示。
(二) 善信佛子的修行心得及交流。
(三) 生活小品及知性的副刊散文。
(四) 生活須知小指南。
(五) 人物或道場的專訪特稿。
(六) 蓮生活佛書迷俱樂部讀書心得。
(七) 真佛弟子的感應故事。
(八) 佛法的典故及法相咒語等的介紹。
  二、為迎接真佛報21周年慶,進入網際網路現代科技傳媒弘法的新世紀,特舉辦有獎徵文活動,辦法如下:
(一) 徵文的題目如下:
  A.我愛真佛電子報
  B.如何增加電子報讀者群
  C.如何發展成電子報三日刊
(二) 有獎徵文活動自9月6日(真佛報第916期)到11月29日(真佛報第928期)為止。凡佳作者皆可獲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親自加持的獎勵紀念品。
  三、真佛電子報開始徵收網上新會員,凡上網註冊登記為新會員者,可獲得每期真佛報的最新上網新聞,同時也可參加日後的網上義賣、網上交流等等專為會員們提供的活動,以護持宗內的法務活動,功德無量。
  而「真佛電子報熱力加油站」專欄,也歡迎全世界的善信讀者在閱讀使用電子報的網站之後,提供您的心得、建言及鼓勵。投稿email:tbnedit3@gmail.com或傳真:604-605-1002。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