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真佛宗宗委會教育組──網絡教學推廣計畫

文/宗委會教育組供稿

《簡介》
  網絡教學是利用已經普及的電腦和網絡等環境,是一種遠程的教學形式,是利用互聯網技術對學生實行信息化佛學教育的教學模式。
  網絡教學依托專業的網絡教學平台,實現異地、異時、或同時等互動教學和學習的新教學模式,是由遠程教學發展起來的,這一種新的教學形式,也稱網絡化教學,是教育信息化和網絡化的總體趨勢。
  網絡教學以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為主,配合真佛宗宗旨,及宗委會的運作方針與策略,而達至網絡佛學教學計畫的教育目的。
《宗旨》
  真佛宗教育組秉持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教示,實踐佛陀的教育精神。
  網絡佛學教育以「敬師、重法、實修」為宗,以「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旨。以佛教慈悲喜捨的精神,力行救助眾生慧命的菩提事業。
《目標》
  培養真佛宗弘法人才,弘揚真佛密法,延續真佛慧命,燃真佛心燈。
  引導眾生皈依真佛法門,專研密教真佛傳承、戒律、經續、學習真佛佛慧之真無漏智。
《捐贈》
  捐贈方式──
  1、使用網路捐贈。
進入http://tbsn2.stores.yahoo.net/ 真佛資訊網路上的贊助網頁,點選「贊助宗委會教育組」,開啟「宗委會教育組」的贊助網頁,點擊倒數第2行的「order」按鈕,進入網路刷卡方式的贊助。
  2、使用支票方式。
捐贈請寄到: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Foundation
支票請註明:教育組基金
  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件: tbonlineschool@gmail.com
  郵件請寄:宗委會辦事處
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未來重在教育。每筆捐款都非常的重要!有您們的支持,我們能夠共同為真佛宗未來的教育出一分力,為提升宗派整體佛學水平和教育做最大的貢獻,為下一代慧命的延續而一起努力!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