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觀想勾財天女的鉤子動 想什麼財富就觀想鉤什麼


  【本報西城訊】「勾財天女往昔無量之善行,證得財壽及威德,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2013年5月19日,剛回到西雅圖的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彩虹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這次是勾財天女法會在美州首次傳授,很多信眾風塵僕僕地從各地趕來參加,希望能得到勾財天女的保佑,增加福分。
  中午時分,聖尊蓮生法王先為「賓頭盧尊者」石雕金身開光。下午三點,彩虹雷藏寺大殿和護摩寶殿會場坐無虛席。法會開始,迎師組恭迎聖尊蓮生法王入壇場,主壇護摩敬獻供品,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法會上善信弟子專注地念誦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法會後,蓮生法王開示說,勾財天女又稱為「勾攝財續母」,現在只有真佛宗才傳授此法;勾財天女一隻手拿金剛鉤,一隻手拿吐寶鼠,全身紅色,天女形相,行者想鉤什麼就觀想什麼從「金剛鉤」掉出來,像雲海一樣無窮無盡。「要觀想勾財天女的鉤子動,手印的鉤子也一樣的動,這是口訣。」大家都想求財,真佛宗也有兩個弟子中樂透,一個是蓮花梭麥,中了五千五百萬美金;另一位同門中了一億六千萬美金。所以勤修法也能得到佛菩薩賜財富。此外真佛宗在慈善方面,常仁上師率領華光功德會為四川大地震兩次賑災,加上其他幫助困苦的人,捐款金額已達四億台幣。
  蓮生法王盧勝彥接著講授《喜金剛講義》第四十二章「真實佛陀」。盧師尊談到真正的金剛上師,因為他的真佛大能使信眾生起敬信,行者對根本上師生起永恆的恭敬心,生起真實佛陀之念,就能領受百分之一百的傳承加持力。行者再接受四灌頂的修行轉化,由禪定的覺受可以得到道的果位。
  開示後,盧師尊賜授勾財天女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接下來同門在山莊大殿以韶歌舞蹈供佛,為這一天的團聚畫下美麗的句點,大家高興地相約下次再相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