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皈依蓮生活佛是正確的選擇 文/蓮花婉婷Annie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加持,感謝蓮慈上師加持。
  非常感謝蓮慈上師於6月23日在問事房對我的教誨及加持,使我在當天的晚上不斷反省懺悔,消了好多業障,才會得到6月24日在西雅圖彩虹山莊的做生基福德。
  我們一行人於6月24日早11點到達西雅圖的彩虹山莊,我剛走在護摩殿門口,想幫助蓮五法師及師兄師姐們一起做義工。就看到Helen Chen師姐往前跑,我就不自主的追著她一起跑。之後曉蘇師姐又無緣無故的追著我跑,當時我還不知道做什麼,只是知道好像很重要。我們就都跑到了大殿。
  就這樣在還不知道生基法怎麼回事的時候,我們就從蓮五法師那裡拿到剪刀,從另兩個師兄那裡拿到針和指甲刀,非常順利的熱熱鬧鬧的做完了生基法的準備材料,很幸運的能請師尊做生基。之後回家查找,才知道生基法是多麼的尊貴和重要。
  我皈依蓮生活佛已經有半年多了,雖然是新弟子,但是感應很多!
  首先是買到了自己的房子,終於可以安定下來;而且佛菩薩還幫我找到了一家就在自己家樓下的公司,現在工作,買東西,都非常方便。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感謝金母和上師加持,居然還送了我一個壇城在家裡!(好神奇!是禮物嗎?!)
  之後,因為幾乎每個星期都來華光雷藏寺,我感覺整個面色紅潤,精力也比以前充沛;性格也隨和了好多,用上師的話說就是從小太妹變成淑女了。(不過我個人覺得我可比小太妹素質高多了,不過還是用上師的原話吧!)最主要的是通過龍王放生法會,我漸漸的發出了菩提心,感覺自己變得善良了好多,經常有一些吃不完的東西,都會想到給公園裡的小動物吃。也漸漸的不會像以前那樣自私,任何事情都只想到自己。終於懂得付出是一件會讓自己變得快樂的事情!
  最後非常感激上師、法師及師姐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照,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提出的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耐心的幫助我改正缺點,指導我在修法過程中怎樣解決遇到的一些問題。
  我現在想說的是:感覺自己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是一個完全正確的選擇!
  學佛修法真的可以讓自己變得強大、善良、成熟。衷心感謝。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