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痛苦的時候 文/蓮花一靜

  當我們的色身遭受到疼痛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保持住安定的心境?當我們的內心遭受到痛苦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堅定所學的佛理自我調節平衡?世人很少能在痛苦的時候,依舊保持著心的清淨;更多的,則是會隨著痛苦而一再的痛苦下去,甚至還會做出自以為能轉移痛苦的偏執之行來,這是眾生迷茫癡愚之處。
  對於網路上那些誹謗蓮生活佛盧聖尊的人,真佛弟子們都在努力地護持著我們的根本上師。這些誹謗和謾罵,我們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也都是知曉的。但是,就算被罵,也不曾動搖過蓮生活佛盧師尊救度眾生的慈悲之心。就算被誹謗,蓮生活佛盧師尊也還是慈悲的在加持教導著誹謗者們;可惜的是,誹謗者們的心已經執著著「疼痛」太久而沒有感覺了。
  這份「疼痛」帶來的苦,不是蓮生活佛盧師尊給的啊!這份「疼痛」帶來的苦,是世間的常態啊!生老病死苦、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取蘊苦。為何誹謗者們會將世間之苦,看作是蓮生活佛盧師尊添加給你們的呢?世間的痛苦帶給誹謗者們的影響,已經讓你們完全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了。
  蓮生活佛盧聖尊教導給我們的佛理,猶如在烈焰中滴入一滴清涼的甘露;讓我們在被痛苦灼傷疼痛時,慢慢的不再感受那層疼痛,也因為不再被疼痛影響,所以才能安定的看清世間的萬象,從而不再被世間之苦所纏繞。誹謗者們(痛苦者們),或許你們口中所說的,為大家著想的心念是善意的,但,善意的心為何還會懷疑蓮生活佛盧聖尊救度眾生的心就不是善意的呢?善意的心念所折射出來的世間,應該也是善意的才對啊!
  為何從你們對蓮生活佛盧聖尊的言行指責中所折射出來的都是邪惡和恐怖呢?在你們對蓮生活佛盧聖尊的誹謗和謾罵中,我們只能感覺到你們的痛苦和迷茫癡愚;真的無法感受到像蓮生活佛盧聖尊給與我們那樣的慈愛和關懷。你們是否應該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呢?!
  不要執著世間帶給我們的苦,因為那是無法改變的;更不要將世間的苦,強壓在一位正在幫助世人解脫痛苦的聖者身上,這是非常不公平的!靜下來好好的聆聽聖者的教導吧!這才是幫助你們解脫痛苦的唯一方法!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