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男性愛微整型「臉乾淨有信心」

  【本報訊】「做臉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劉松鴻醫師說,今年夏天有不少男士上門來做臉部微整型;他們大都是業務,或經常需要社交,因抬頭紋或魚尾紋增加,利用年休假,抽空來「清理門面」。
  醫師說,很多人長期習慣皺眉頭,時間久了,在雙宇之間就出現深痕,沒事也讓人覺得是在皺眉頭,容易給人不太好的印象。也有的人,只要一睜大眼,一條條的抬頭紋,幾乎可以「夾死蒼蠅」,就是俗稱的「老公仔面」,其實這些都可以透過雷射、肉毒桿菌等新進的科技,清理出一張乾淨的臉。
  劉醫師說,通常男人較不注重外表,年紀不大已是滿臉皺紋和老人斑,有的妻子受不了,押著老公到診所做臉,還給丈夫一張清爽的面孔。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