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生育壓力大 大S吐苦水:怕重更怕沒中

  【本報訊】大S最近亮相老被問兩個問題,分別是過胖,跟懷孕了沒?日前她在新浪微博道「婚前怕重,婚後怕沒中」,小S忙挺老姊,回應:「誰評論妳,我就在家裡罵他們。」
  大S婚後身負汪家傳宗接代大任,結婚年餘一點動靜也沒有,如今讓她走到那裡都被問到底有了沒?句句關心形成壓力,終於讓她訴心情,「婚前,每餐量卡路里、每天量體重、挨餓舉重。婚後,每天測排卵、每月算經期、生怕沒中。現在,怕重更怕沒中!」幾句話道盡女人心事。
  大S發文不到24小時,累積數萬位名粉絲轉發並留言鼓勵,也有網友反問:「那男人呢?」認為懷孕生子並非獨靠大S的努力就可完成,汪小菲也有責任。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