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浴佛法會 淨化自身 迴向累世父母及親眷


  【獅城雷藏寺文宣組蓮花麗君/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於2013年5月24日舉辦「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超度水供浴佛法會」,恭請大馬蓮花忠恥金剛上師主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金剛護法慈悲護佑,法會同修一切成功法喜圓滿。
  前來護壇的弘法人員是全根、蓮建、蓮薏三位法師、獅豐及致龍講師。500多名善信參加護持,皈依共有14人。
  在法會現場,特設了一個精美的浴佛壇城,悉達多太子立在水中央,很多同門依次序排隊浴佛。有人忙著報名法會;有人買花請燈獻佛;還有一些同門忙著請供瓦片、簽瓦片,把自己的心願寫在瓦片上,人頭攢動,場面非常熱鬧。
  當天早上10時正,法會正式開始。上師帶領同門進入水供法的清淨境界。大眾虔誠念誦釋迦牟尼佛的心咒,觀想供品變化,自身進入水中,與主尊合一,祈求佛光注照加持,洗滌業障,增長福慧。
  上師開示說,修行的成果,取決於一顆堅定的善心。心若有誠,金石為開。善惡只在一念之間,感謝師尊引導眾弟子修習真佛密法,讓我們大家來日能明心見性,證悟佛果。
  本寺的浴佛儀式,除了緬懷佛陀之外,也是要藉浴佛之水淨化自心,並以浴佛的功德,迴向累世父母及冤親眷屬早離厄難,使法界六道眾生出離苦海。
  為了感謝眾善信的踴躍參與,法會後,獅城雷藏寺也準備了美味的素齋供眾同門分享。一年一度的衛塞節法會溫馨圓滿落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