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渥京減排措施成效差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政府日前悄悄發表年度溫室廢氣減排報告,這份報告顯示聯邦政府的減排措施至今成效不彰。


溫室氣體減排報告是渥京必須公布的年度成績單,要報告聯邦法規的氣候環保成效。該報告只評估聯邦措施的成績,算出2009年溫室廢氣總排放量本來是694兆噸,聯邦政府減少4兆噸,排放量降至690兆噸。


這比2008年多了2兆噸,也就是說,聯邦措施所減少的溫室氣體,略多於加拿大總廢氣量的0.5%。新民主黨環境事務評議員萊斯利(Megan Leslie)說:「這份報告再證實,哈珀政府實際沒有什麼氣候變化方案。」她指出,數字反映渥京無法履行舊的京都協議,也無望滿足去年同意的哥本哈根新義務。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