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渥京每年多發逾3億加元EI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審計總長弗格森(Michael Ferguson)﹐日前發布春季審計報告。政府每年多支付至少3億元的就業保險(EI)﹐卻未能落力追回錯發款項。
  負責就業保險計畫的人力資源部指出﹐2011-12年度﹐政府已知多付2.95億元就業保險金﹐其中約1.1億元是欺詐損失。與此同時﹐審計總長查出﹐福利領取者在逾2年期間內﹐拖欠政府的回繳款項達6.62億元﹐懷疑其中三分之二無法追回。在2011-12年度﹐人力資源部處理290萬宗就業保險申請﹐支付161億元福利金。
  弗格森又檢討公安及反恐計畫(Public Security and Anti-Terrorism Initiative)﹐查看2001至2009年間﹐政府在各種反恐計畫上花費的129億元資金﹐但僅發現98億元的文件紀錄﹐無法確定其他31億元的去向。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