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浩然精舍首辦福證儀式


  【本報溫哥華訊】2012年7月21日,加拿大烈治文浩然精舍舉辦「咕嚕咕咧佛母祈福敬愛超度火供法會暨首次福證儀式」,恭請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法師、助教團護壇。  此次福證儀式,新娘是釋蓮慈上師的小女兒Audrey Pai,新郎是華裔英籍的Benjamin Leung,雙方親朋好友及眾同門百餘人觀禮見證,場面溫馨熱鬧,喜氣洋洋。上師說,浩然精舍的環境非常清幽舒適,很適合作福證,這次是精舍首次舉辦結婚福證儀式,所以舉行咕嚕咕咧佛母火供大供養,精舍又有供奉敬愛壇,大家雖然忙了一天,有佛母敬愛大加持,大家仍然是紅光滿面,師尊賜九十分的風水寶地,確實不凡。上師福證時,祝福新人百年好合,白頭偕老,並用師尊在福證時的笑話勉勵新人:大事男的管,小事女的管,但是家裡通常沒什麼大事。聽得會眾笑聲滿堂,法喜充滿。
  【又訊】7月14日,浩然精舍為支持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年度頒獎學金及師尊聖誕捐白米活動,特別舉行「咕嚕咕咧佛母敬愛超度火供法會」及BBQ園遊會助興。
  主壇釋蓮慈上師法會後開示說,敬愛尊效用特別大,早上夢見很多靈眾都來尋求敬愛。這次法會前,上師專門先做了三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護壇法師也說力量特別大。因為上師本身做護摩已有兩千壇以上,還在繼續不斷的精進。早晨夢中見到佛母出現在虛空中,像印度少女一樣,手指尖尖帶著紅色手珠來賜福給大家,非常真實。最後上師為大眾做咕嚕咕咧佛母敬愛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