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浩然精舍準提佛母護摩法會 殊勝圓滿


  【本報訊】2013年4月21日,為慶祝準提佛母聖誕,加拿大溫哥華浩然精舍舉辦「準提佛母息災祈福超度敬愛護摩火供法會」,恭請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法師及助教團護壇,光明圓滿吉祥。
  上師開示時說,最近請法師開示講解八正道,是為了讓大家明白修行的基礎。佛教從佛陀教導小乘四聖諦法出離世間;大乘發菩提心自度度他;金剛乘傳到西藏稱為藏密;傳到日本成為東密;傳到中國就是密乘(唐密)。「師佛蓮生聖尊歷練藏密、紅、黃、白、花四教的精髓,創立了真佛宗開發出適合漢人的真佛密法。我們今世能夠皈依根本傳承上師,是宿世甚深法緣,是我們的大福分。」
  「修密法要先從四加行修起,護摩法會的前行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加上金剛心菩薩法就是四加行。初基行者必須要先修四加行打好基礎。很多新皈依同門師兄姐不知道什麼是修法,以為只有從前行到最後結束才叫修法。其實只要修一個加行也是修法,修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修金剛心懺悔法都是修法。在藏密也並不是一開始就四個加行一起修,通常是圓滿十萬遍一個加行之後,才開始修下一個加行。很多藏密弟子皈依十年還沒開始學四加行。而我們一皈依真佛宗,就學四加行、六加行,現在師尊更傳了金剛乘的無上密。真佛密法非常完整,弟子們非常有福報。我們只要修其中的一種也是修行佛法。」
  上師還與同門一起分享當年隨師尊去印度,朝禮佛陀傳法聖地,親歷佛陀示現寶瓶和灑下不死甘露的經歷。當天天氣預報原為晴天,護摩法會後,天上竟然翻起黑雲、下起雨和冰雹,而雨過後又變成大晴天,正是相應佛菩薩的吉兆。最後,上師為大眾作準提佛母敬愛灌頂,並切蛋糕預祝準提佛母誕辰。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