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泥漿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一次的禪定中,我墜落到陰間去,到一曠野荒地,草木皆無,感覺上無限的荒涼可怖。
  我雖墬落到陰間,但心安靜如恆,所憑的正是自己的「定力」。
  我心放光,照天徹地。
  突然,我看見一群泥人,蹣跚而來,我說是泥人,其實是泥漿裹滿全身的人,連眼、耳、鼻、口全部沾滿了泥巴。
  我大驚駭。
  心中想:「怎麼有這麼多人,全是泥漿裹身?」我實在不明白怎會有泥漿人?
  我驀然聽見有一位泥漿人,口中唸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我趨前問:
  「是誰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是我。」其中一人答。
  「你是皈依盧師尊者?」
  「是的。」
  「有幾位?」
  「我們一家,共六位。」
  ●
  我出定後,屈指一算,便了然於心。
  我安靜的折紙船,那是我小學時代,老師教過我們的折紙藝術。
  我一共折了六隻紙船。
  在六隻紙船上呵了六口真氣,左手「斗印」,右手「劍指」,我的劍指放光,而這六隻小紙船也放光。
  有人看見我折紙船,問:「師尊心情好,玩折紙遊戲。」
  我回首說:
  「船可度人。」
  「紙這麼輕,如何度人?」
  「就是輕,才能浮起。」
  我不多說什麼,只將六隻紙船,拿到後院去,焚化了去。
  ●
  於是,有一件事發生了:
  某地,連日陰雨綿綿不止,連連下了十八天,那山邊是豪華的社區。
  有一夜,擋土牆崩落,土塊石頭全崩落,泥土如波濤,滾滾而來,洶湧如天崩地裂,一聲大吼,滔天大禍發生了。泥土蓋頂,屋毀人亡,人全變成泥漿人了,一個社區的房子,全在瀾泥巴之下。
  最奇的是,只有一家六人,避開了如此凶險的土石流之難,他們說:
  當夜土石流來襲,自知命在旦夕,便唸了一句:「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想不到的是,全家六人彷彿身子輕輕的漂浮了起來,土石流在下,身子在上,就浮在土石流之上,如船行洪流之中,六人全被拋到十數里之外的草地上,如此,倖免於死。
  全社區的人皆死。
  獨這家人未死。
  奇蹟獲救。
  ●
  我現在有一問題,問大家:
  「我在陰間看見了一大群泥漿人,包含了六位弟子全家,在地獄變現中,這六位弟子,顯然生命已是難保了。但是,在我施行了浮船法之後,這六位弟子又全獲救了。試問,已是泥漿人,死亡已定,在時間中是有矛盾,這又如何解釋呢?我現在不回答,我等著大家的回答。」
  我這問題,聖弟子必然可以回答我,其中奧妙,就在不言中。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