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法王魅力 文/蓮花一靜

恭祝聖尊蓮生法王六秩晉八聖誕吉祥
  皈依師尊,差不多有五個年頭了。在這五年中的修行,對我來說真是受益匪淺。可以說,不枉此生!這要感恩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慈悲的加持和教導!
  回想當初為何會皈依師尊?還是從看師尊靈異方面的書籍開始的。就跟大多數同門師兄姐一樣,當時就被世上能有如此大法力和如此慈悲心的法王深深打動,並誓願跟隨修行;這五年中,跟著師尊的文章笑,跟著師尊的文章感動流淚。我知道,這就是法王的力量,唯有真正有修行成就的成就者才會有如此大的魅力,才會讓全世界五百多萬弟子,三界六道中無數的無形「弟子」們一心向佛,堅持不懈的修持真佛密法。
  曾在網上寫過這麼一句話:師尊的神通讓我信,師尊的慈悲和寬容讓我服;可見要讓別人「信服」,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要真正「信服」一個人,也絕不是一時的衝動。從閱讀師尊所寫靈異方面的書,到學習師尊所寫有關開悟方面的書。從執著於外相,到反觀靜修內心,調伏自己的欲望和習氣。這個過程中,讓我對佛學,對佛法,特別是對真佛密法有了更深一層的感悟。
  原來學佛,不單單是進廟拜佛;「我」的本源就是佛啊!原來學佛,無需對靈界的事物充滿好奇;靈界的善惡與人間的善惡如出一轍。原來學佛,要多多反省自己的過失;唯有改正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美好光明。師尊的開示,師尊的文字;如清涼甘露一般,漸漸的熄滅了我心中的欲望之火。對於塵世間的渴望,正慢慢的在淡化。正因如此,心中的煩惱就減少了。正因如此,心中的喜悅就增加了。原來佛語中的「無欲則剛」是真實的,不是虛幻的一句口號。
  對於師尊的感恩,無法用言語表達!雖然如此,我還是要恭恭敬敬的對師尊說「感恩聖尊!」感恩您的加持!感恩您的指導!感恩您不捨一眾生的誓願!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