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法國蓮花秀姬師姐 翻譯師尊著作無私奉獻

  【宗委會訊】真佛宗弟子遍佈全球,真佛密法之所以能廣傳、能發揚光大遍照五大洲。最首要的是要感恩根本上師所傳的密法,是超凡入聖的,是絕對真實如金的。正因為如此之殊勝,感應皈依者比比皆是、不勝枚舉。
  有許多的皈依聖弟子,對於師尊的教義都秉持著雋永堅固的信念,他們在背後默默的耕耘、完全的付出,護持根本上師、護持佛法、護持宗派,無怨無悔。在眾多發心的聖弟子中,法國的蓮花秀姬師姐就是其中一位能讓人豎起大拇指讚嘆的好實例。
  蓮花秀姬師姐長年旅居法國,多年來為了能讓師尊的文集渡化以法文語系為主的眾生,她自己獨力從事以法文翻譯師尊文章著作的工作,無論是在文字編排、出版,甚至與經銷商洽談行銷細節或上網行銷方面的事宜,從頭到尾不假他人之手,全仰仗著對師尊、對真佛密法的堅定信心。她出錢、出力,她的大願、她的恆心,著實讓人感到發自內心的敬佩。
  日前,蓮花秀姬師姐為宣揚師尊的佛書,她特地寄了三本法文翻譯的師尊文集給法國當地的《Centre zen de Liege》(列日市禪堂),得到禪堂副會長的迴響及回函道謝,他尤其特別要向原書的作者–盧勝彥師尊致上感謝之意。
  蓮花秀姬師姐總是在背後默默的耕耘,凡事親力親為且不求回報的付出著。因為有她無私的貢獻,真佛密法的法脈才得以無語言障礙的廣傳。她是真佛宗不可多得的大護法,讓人再三讚嘆不已。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