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法印同修會護摩佛光普照


  【蓮花姿伶/澳洲雪梨報導】「虛空藏法寶  祥龍吐瑞絮」澳洲雪梨「法印同修會」於2012年5月1日,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虛空藏菩薩護摩大法會」,這也是上師雪梨弘法之旅的第三場法會。一大清早,天空即出現朵朵祥雲、龍飛鳳舞,在傍晚亦出現絢麗的彩霞。此日法會由蓮首、蓮身、蓮由法師護壇,逾八十位善信大德與眾義工同門踴躍護持,大殿座無虛席;鮮花、水果以及各式各樣的供品擺滿了莊嚴的壇城。
  晚上七點,在聖尊蓮生活佛及歷代祖師的佛光臨壇加持下,法會正式開始,隨後上師點燃了護摩火,與會大眾手結虛空藏菩薩手印,並虔誠恭誦虛空藏菩薩求聞持真言「南摩。阿迦捨揭婆耶。嗡。阿唎。迦瑪唎。慕唎。梭哈。」上師將同門特別準備的包括各種星星狀的供品,以及其他諸多豐盛的供品,供養護摩主尊虛空藏菩薩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上師演化了優美的手印,護摩火焰燒得很旺並且非常的漂亮,沒有黑煙,喻示著法印實修弟子們的清淨。有幾位同門拍到般若光,以及護摩火所顯現的不同佛菩薩及護法的形象;還有同門看見法會一開始,虛空藏菩薩就下降與上師合一。此壇法會殊勝圓滿,佛光普照。
  上師開示提到,因有同門請求龍王法的灌頂,所以一大清早龍王就領著龍族來了,並吐著很長的飛絮呈現在泛藍的天空中。這表示龍王跟真佛宗真的很有緣。上師表示此次來「法印同修會」弘法,確實是非常殊勝!無論是護摩火的燃燒,還是天象,都非常祥瑞,預示著「法印同修會」將來的弘法利生事業將會非常興隆!每場法會師尊和法會主尊都有下降,感恩師尊的大力加持!連日來的法會也把大家的業障消除很多,清淨了,也就有此福分來接受虛空藏菩薩的灌頂,通過這場法會祈願大家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敬愛圓滿!
  上師接著介紹虛空藏菩薩的形象和修持其法的殊勝。「庫藏金剛」虛空藏菩薩,具有虛空般無盡的福德與智慧,並具有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可令敬愛圓滿、尊貴富有、歌喉動人,道心如虛空般堅不可摧,祂更是修行人的大護法。其求聞持法,即「虛空藏菩薩的智慧種子法」非常著名,能增強記憶力、並能夠翻開前世的記憶,還可以得到宿世的智慧,對密教行者而言,修虛空藏菩薩法,真的是非常珍貴!
  最後上師再次提醒大家修行要保持鬆緊適中。另外,凡事不要太執著,要有智慧地修法,不要成為法執。修行人不要被世俗的名利所迷惑,執著於任何事情,都是輪迴的種子。一執著,就不會有出離心,無法了脫生死,修行無法成就。戒律是修行的根本,要像虛空藏菩薩一樣──淨戒如山。大家一定要守戒律、行十善、修行要隨順、自然。大家今天能夠遇到真正的佛法與偉大的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真的是非常有福分,要珍惜這難得的人身,在非常短暫人生中好好修行,才會不枉此生。
  接下來蓮拂上師代師為新皈依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與會大眾做「虛空藏菩薩及求聞持法」、「龍王」、及「煙供法」灌頂。連日來的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